教务公告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  学历电子注册信息核对的通知  各学院:

发布时间 : 2020年04月28 16:32:3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为保证我院毕业生学历注册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学信网”中学生信息及需填报的相关资料分发各学院,请各学院组织学生务必对本人的考生号、学号、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政治面貌、民族、专业名称、所在学院(系别)、班级及学籍异动情况等内容逐项核对,特别是有转专业、休学、复学等学籍异动情况是否与实际相符,确保其信息的准确无误。

经学院领导审核后,请各学院于52117:00前将填报的《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班级信息核对表》及学生核对信息相关纸质资料交予教务处学籍科。

根据省教育厅川教学生函[2014]1号《关于学信平台学历勘误功能的重要通知》要求,本次信息核对的相关资料将作为学信平台学历勘误的申报材料,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做好本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





教务处

20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