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公告

学校召开2020年单招考试考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05月14 16:50:3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513日,教务处牵头召开了2020年单招考试考务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王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单招考的命题组、考务组和阅卷组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王英副校长就进一步做好本次单招考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单招考试关系着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备受考生、家长和社会密切关注,事关学校声誉和长远发展。全体考务人员要增强大局意识,高度重视,通力合作,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考试工作。第二,精心组织。相关部门要敢于担当、各负其责、相互配合,对每一个环节和任务落实到人,确保单招考试工作不出纰漏。第三,严守纪律。相关工作人员要坚持廉洁招考,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积极营造规范、有序、安全、稳定的考试环境。

会中,考务工作组就2020年考务工作的变化以及对单招考试过程中关键工作环节的落实与开展进行了详尽部署。会后,各小组将针对具体任务组织培训,全力保障本次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