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教务处开展2021年省赛参赛资格PK赛

发布时间 : 2021年04月20 11:38:3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为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推进混合式教学改革,积极备战2021四川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416日,教务处开展了2021年省赛参赛资格PK赛。决赛由教务处副处长江辉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亲临比赛现场观摩并指导。全校50余名教师参与了现场观摩。

本次比赛为交通运输大类、装备制造大类、电子信息大类三个专业大类进行PK,每个专业大类有两个参赛团队进行PK。评委由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副院长组成。

比赛中,各参赛团队材料准备充分、教学思路清晰、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精炼,展现了教师在教学理念和方法上的不断创新。评委组从目标与学情、内容与策略、组织与实施、教师基本素养等方面对参赛团队进行了评价。

本次比赛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全程参与观摩并指导,他对评委的公正评判给予肯定,对参赛教师的精彩展示表示满意。他指出,参赛作品要从教学中来,回到教学中去,教赛相长,以赛促教。要结合我校现状,大力推进混合式教学改革进日常教学,努力促进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教师搭建了沟通学习的平台,促进了教学能力的全面提升,推动了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为我校参加四川省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奠定了基础。


                                                    教务处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