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学校召开校级名师工作室、技能大师工作室答辩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1月18 17:16:1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为有效推动我校“名师工程”建设和高水平双师队伍建设,118日上午,学校召开校级名师工作室、技能大师工作室答辩工作会。学校教学与专业建设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答辩工作会,并聘请四威高科技产业园公司技能大师张冀作为校外评审专家。会议由教学与专业建设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徐健主持。


答辩会共12个团队参加,其中名师工作室团队5个,技能大师工作室团队7个。各团队从申报条件、成立的优势、工作计划、预算绩效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工作室成员对各自职责进行了汇报,并对评审专家所提问题进行了现场答辩。

校级名师工作室、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建设工作,旨在打造一个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在实践教学、技能传授、科技攻关、成果推广等方面作用的平台,激励教师对标《四川职教改革实施方案和提质培优计划》取得更多的标志性成果,在全校范围内起到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双高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