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王英出席教务处直属党支部  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1月18 14:20:5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114日下午,教务处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在D1301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王英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健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他从基层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党管人才等7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述职报告。随后支部委员和普通党员分别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王英对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所做出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建议,他表示:一是要善于领会上级政策及文件精神,结合中心工作和实际,加大统筹力度,敢抓敢管,将上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二是要善于作智囊团,多向学校党委提供建议。在党建工作中,不仅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也要结合本职工作,激发和促进二级学院积极参与学校建设、专业建设、进一步加快课程革命和课堂质量的提高。

会议最后对支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