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首届四川省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 2020年10月23 09:54:4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9月18日,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四川省技师学院联盟常务理事长单位成都市技师学院承办的首届四川省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在我校圆满落幕。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王勇,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雷劲,职业培训指导中心主任张影红,学校校长杨春禧出席闭幕式,各市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技工院校的带队领导及参赛教师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上,全体与会人员高唱国歌,一起回顾了本届大赛筹备初期、市级选拔及省级决赛各项工作成绩。来自全省15个市(州)的39名教师经过精彩激烈的竞赛和展示,最终角逐出了一等奖9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9名。

       王勇作总结讲话。他代表省人社厅和大赛组委会,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和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们表示祝贺;对战斗在技工教育一线致力于技能人才培养的各位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对本次大赛的承办、协办、参与单位,以及所有为本次大赛辛勤付出的师生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勇指出,这次大赛这既是检阅我省技工院校教师专业素养、教学能力的一次大会,也是全省技工院校教师大展示、大交流、大研习的一次盛会。他强调,新机遇就要有新作为,一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让信仰者讲信仰;二是要不断提升教学水平,让优秀者更优秀;三是要深化教师管理改革,让有为者有发展;四是要提升教师地位待遇,让为师者受尊重。

        闭幕式上,获奖选手代表和评审专家组长分别进行了发言。王勇宣布首届四川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圆满闭幕。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承赛工作,全面统筹,精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从起初选手报到至最后闭幕仪式全程跟踪服务,为本届大赛做好了坚实的后勤保障工作。期待获奖选手在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