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我校吴忠民、黄雅迪、叶家凡老师荣获四川省“2020年度十大魅力教师”称号

发布时间 : 2020年08月03 08:33:5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近日,由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主办的“2020年度十大魅力教师”省级评选结果正式公示,我校吴忠民老师获高职高专院校组第八名,黄雅迪老师、叶家凡老师分别获技工院校组第七名、第九名!

本次评选通过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数据分析认定,依据一线教师的蓝墨云班课教学魅力值客观数据排名,由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以及各省移动云教学大数据研究中心联合发布排名。教学魅力值是一线老师开展智能云教学过程中采集的教学行为大数据汇总记录,并按照统一分析模型计算出来的数值,代表了老师在教学上的每一次付出和每一滴心血。该评选活动具有真实性和客观性,对推进中国高等院校、职业院校教育由移动信息化跨入教学智能化,逐步实现教学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此次殊荣,是我校教师积极践行学校倡导的教学范式改革,在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面作出有益尝试后取得的初步成果,未来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入进行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遗余力为职业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