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学校党委书记陈超儒看望暑假留校备战  技能大赛师生

发布时间 : 2020年07月31 16:18:0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729日,学校党委书记陈超儒带队前往各竞赛集训场地,看望暑期留校备战技能大赛的指导老师和学生,学校党员委员、副校长李王英,以及党政办、教务处和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

超儒书记与集训师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新冠疫情期间备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赞赏和肯定,并对赛项训练安排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超儒书记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技能大赛的重要性,大赛是检验教学质量的好标准、提升学生职业技能的好途径、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好方法。二是要采取有效措施,建立技能大赛长效机制,做到技能大赛与立德树人相结合、与课程教学改革相结合、与促进教师能力提升相结合;三是指导教师要研究各项竞赛规程、充分挖掘我校技能优势,全力以赴取得好成绩;教务处、后勤处也要为训练师生提供良好服务和后勤保障。

据悉,暑假期间全校有180余名师生主动放弃休息,留校战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世界技能大赛等国家级赛事,用实际行动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教务处

202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