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学校组织召开“双高”建设路径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07月10 09:11:4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双高”计划建设,77日下午,我校特邀教育专家蒋葛夫教授来校作专题报告。学校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教务处、质量办、科研技术处相关人员听取了本次报告,杨春禧校长主持报告会。

蒋教授首先以职教二十条为切入点,谈到了职业教育发展方向、发展途径、发展目标的解读体会,在分析宏观政策与高等职业教育的类型特点基础之上,结合我校建设发展的现状,从体制创新、培养模式创新、打造特色专业等方面传经送宝,提出了与优秀企业合作,开展技术培训、进行技术开发、推进“1+X”书证融通、校企共同打造特色专业等诸多良好建议。报告会上,蒋葛夫教授就如何更好开展“双高”建设等问题,热情细致地回答了参会人员的现场提问,现场气氛热烈,蒋教授为我校“双高”建设指明方向,热心搭建通道。

报告会最后,陈超儒书记作了总结发言。陈书记指出蒋教授此次报告对我校“双高”计划建设指导意义重大,各学院、各部门要结合报告内容,厘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技巧,加强同类学院与优秀企业调研,落实教学工作改革,就怎样更好的开展“双高”建设进行深入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