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教务处组织“一体化优秀教学案例”  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年06月17 17:30:5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为总结我校一体化教学人才培养成果,展现近年来各二级学院在一体化教学改革培养模式、提高培养质量方面取得的进展与成果,教务处于2020612-29日组织开展一体化教学改革分享交流系列活动。

612日下午,在综合楼D1301举行了分享交流系列活动第一场。教务处处长徐健首先就一体化教学的内涵与意义进行了阐述,肯定了近年来教师在“教、学、做”一体化教学改革中所做的探索与努力,表示此次一体化教学改革分享交流系列活动,是各学院总结经验和智慧的机会,通过教学成果的展示,推动教学经验的交流,将使学校的教学、科研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教务处副处长江辉以一体化优秀教学案例为主题,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地从自己一体化教学改革实施出发,向在场老师们分享了一体化教学改革中的经验和收获、思考与总结,并结合一体化优秀教学案例和老师们一起探讨如何开展高质量教学,深化三教改革。活动现场气氛融洽,互动良好,老师们表示经过分享交流后对一体化教学如何有效开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将把分享交流中获得的经验与做法持续深入的运用于一体化教学实践之中,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