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林柏涛副馆长  一行到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 2020年06月17 17:27:3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教务处供稿)611日,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林柏涛副馆长带队到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教务处处长协助刘蜀负责接待,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建设情况。

林副馆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图书馆,详细了解了我校图书馆与成都市图书馆、郫都区图书馆的合作共享模式。双方交流了两校图书馆的馆内布局、借阅设备设施、馆内环境风格打造,以及各项读书活动的开展经验、如何有效开展读书推广活动、创新阅读推广方式及信息资源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详细交流了迎评工作经验,起到了互相借鉴、互相学习、共同提升的效果。

作为兄弟院校,双方就下一步互相加强信息共享、加强业务交流、组建信息资源联盟、开展学生团队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展望,表示要加强交流,探索新的服务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