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退役军人新生正式开始线上教学

发布时间 : 2020年06月08 14:16:2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退役军人新生于202061日正式开始线上教学。为了解学员们的学习情况、解决大家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教务处于202062日下午邀请部分学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中教务处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听取了学员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然后教务处协助刘蜀代表各科室耐心地解答了学员们关于专业课程、学籍、线上教学等方面的问题,最后教务处处长徐健对学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二是积极锻炼文字功底,提高自己的读写能力;三是努力学习,争取通过专升本考试,进入更高层次的学校继续提升自己。

徐健处长与学员代表进行交流

据悉,201912月我校按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共录取“四辅人员”10人,其中6人考入汽车工程学院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4人考入铁道工程学院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各学院为学员们配备了专职辅导员并安排了丰富的课程和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