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王英出席 学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年05月28 11:39:5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为进一步落实近期重点教学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526日,教务处牵头在综合楼1408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李王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各学院院长、教务科科长以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李校长副校长对复学后的各项教学安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化二级管理,不断提升教学组织管理治理能力;二是科学谋划,有计划、有目标、有路径地推进重点工作;三是立足教育教学质量,对标一流、追赶发展;四是建立项目申报管理体系,形成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氛围;五是教务处要与各学院加强协同合作,做好指导与服务工作。

教务处处长徐健在会上强调,各学院要立足人才培养质量和疫情防控的要求,以校企合作、重点专业群建设、1+X证书试点、混合式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项目为抓手,守住底线、通盘考虑、统筹推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会上,教务处相关人员还就本周将举行的单招考试的考务工作和考场疫情处置情况进行了交流。


教务处

20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