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教务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05月22 16:13:0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518日,教务处召开了《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的通知》专题学习会。全体职工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江辉主持。

会上,江辉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强化政治担当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全体职工讨论、交流,纷纷表示将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扎实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思想保障。

教务处处长徐健就学习情况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再次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二是要严格按照学校战时机制下的防疫要求,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教学工作进入常态化阶段;三是要有担当精神,积极为各二级学院教师、学生做好服务工作,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