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我院两个市属高校质量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 2018年12月10 14:06:1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12月6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市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评审会。由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赵锦棻担任组长,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冯远洪、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赵齐阳、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教务处处长朱代武为成员的专家评审组对我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通信实验室和电大社会工作专业进行了评审。成都市教育局领导蒋祺炜、成都市市级质量提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叶安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教务处林忠华处长,质量办罗悠燕主任出席了会议,教务处、质量办、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系、信息工程系相关项目团队成员和各教学单位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凌红代表学院致辞。凌红院长表达了对市政府、市教育局给予我们项目建设机会的感谢,对高等教育学会四位专家及市教育局、市质量提升管理办公室相关领导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对电大同仁到校表示欢迎,并预祝其项目能顺利通过。

  会议中,我院市级重点专业建设项目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负责人张雪标老师代表团队进行了重点专业结题项目验收汇报,市级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郭意老师代表通信实验室建设团队进行了结题汇报及答辩。汇报答辩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实地考察了我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通信实验室两个项目的建设情况,对我院两个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评审合议,给予项目通过验收的决定,并对项目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学院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两个项目通过三年的建设终于建成了学院首个市级重点专业和重点实验室,该项目的建成,对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学质量,促进内涵建设和迎接工贸评估都有极其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