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行政第四党支部召开关于“微腐败”专项问题的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18年10月29 14:05:4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1026日,行政第四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关于“懒散拖”专项问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林忠华及教务处、科研技术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林忠华同志传达了学院第43次党委会关于文化建设的会议精神,传达了学院迎接高职人才培养评估、推进内涵建设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参会人员会议精神认真剖析,热烈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林忠华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工作,继续完善教学楼文化建设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二是要提高对教学单位的服务质量和成效,服务要有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要全面梳理、完善重点工作,各项工作要责任到人,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落实工作的具体计划。四是要做好人才培养评估工作的顶层设计,细化指标任务,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和联系,推进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行政第四党支部

2018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