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行政第四党支部召开“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18年10月26 00:00:0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10月25日,行政第四党支部在学术会议厅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推进会,第四党支部书记林忠华及6名“双带头人”培养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刘蜀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林忠华分别传达学习了《关于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介绍了第四党支部《 “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方案》,宣布了学院已经将参会的王晓霞等6名担任支部书记职务的一线骨干教师作为第一批“双带头人”的培育对象。

会上,“双带头人”培育对象就个人对党务工作的思考和专业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并对“双带头人”培养路径进行了讨论。

最后,林忠华就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把加强教师理想信念教育作为支部工作的首要任务,把解决实际问题、增强教师归属感作为支部工作重要落脚点。二是要加强培养教育。各党总支要建立“双带头人”人才库,注重把热爱党务工作、教学科研能力突出的青年教师党员培养为教师党支部书记。三是要加强监督与管理。严明政治规矩,切实倡导“四实四干”作风,说实话、谋实招、办实事、见实效,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敢抓敢干、善谋善干,促进学校发展。 


行政第四党支部

2018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