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2018级新生学籍注册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 2018年10月24 14:05:3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为切实保护学生权益、配合征兵工作顺利开展、维护我院办学秩序,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中关于大学新生学籍注册的相关规定,我院教务处于2018年10月10日向院内各系部下发了《关于新生核对学籍电子注册信息的通知》。通知要求各系部落实主体责任,在规定期限内确保每个学生都认真核对个人信息并签字确认。

各系部在2018年10月15日前,均按照通知要求完成了核对工作,并将《新生基本信息核对表》返还到教务处。教务处学籍科根据返还信息在2018年10月24日完成了学院2018级新生学籍注册。在此次学籍注册工作中,我院2018级共注册学籍1649人,因参军保留入学资格35人,放弃入学资格15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