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王艺俪副院长深入铁道工程系调研指导实训室建设

发布时间 : 2018年10月17 14:05:2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18年10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深入铁道工程系调研指导实训室建设工作,在系部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第一、二实训楼的主要实训室,询问实训开设情况。其次,参观了机加车间、钢筋工、压力检测实训室等场所。最后参观铁道线路实训基地和建筑实训基地。

王艺俪副院长边参观边听取铁道工程系王振华主任、廖惠瑛协助的情况汇报,并提出以下工作建议:一、铁道工程系高职专业实训室建设规划要以现代新思维、新理念进行设计,考虑未来发展。二、基础实训室要调研学院其他系,做到资源共享,不重复建设。三、部分实体建设要借助虚拟仿真手段,提升实训室建设效益。四、要多方比选实训设备,选择性价比高、实用性强的设备,特别注意查清安装环境、操作条件等重要因素。

系主任王振华表示坚决落实王艺俪副院长的指示精神,完善实训室建设规划,把工作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