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行政第四党支部召开《关于完善体制机制高标准改革推进工作落实的九条措施》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 2018年10月15 14:05:2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1011日,行政第四党支部在学术会议厅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关于完善体制机制高标准改革推进工作落实的九条措施》的专题学习会,第四党支部书记林忠华及教务处、科研技术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会上,支部委员分别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共成都市委关于完善体制机制高标准改革推进工作落实的九条措施》,参会人员就本次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林忠华就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领悟党中央、学院最新的工作要求,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执行力。二是要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要强化统筹,通过全程跟踪、监测和评估,加强过程管理的质量和效果。三是要聚焦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减负聚力促进工作提效,减少会议次数,提高对教学单位的服务质量和成效,重点考核发展质量和工作实效。

 

行政第四党支部

2018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