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获奖教师成果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 2018年09月29 14:05:0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9月21日结束的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上,我院贾海刚、胡怡然和郑宏敏三位教师获得了全国二等奖;9月7日结束的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上,我院杨丽均、郭意两位老师获得了全省一等奖、郭瑜老师获得全省二等奖。这些老师代表着我院也是四川省的最高水平,为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真正做到以赛促教,教务处于9月28日在学术交流中心举办“获奖教师成果展示活动”。

    

  六位老师慷慨激昂,真实还原了参赛的盛况,给在场的老师们上了精彩的一课,也使大家对什么是一体化课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近年来,在学院领导下,我院不断加强一体化教学改革建设力度,通过建设一体化试点专业、教师一体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一体化教学大赛等多种途径为教师成长搭建平台,不断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一体化教学水平。我院将进一步巩固大赛所取得的成果,营造善用-体化教育理念改进教学的氛围深入推动一体化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创新,为我院快速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