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昌辉深入教研室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 2018年09月28 14:05:0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9月2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昌辉深入成都市职业技术培训教研室开展调研工作,并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科研技术处处负责人林忠华和有关工作人员陪同。

会上,教研室副主任彭杰详细介绍了技工院校管理、招生宣传、专业备案、学籍资助管理等各项工作,并就民办技工院校扩容、人员调整等情况对工作产生的挑战进行了重点汇报。

陈昌辉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彭主任的汇报,并对教研室全体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会上,昌辉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党委关于“三定”——定机构、定人员、定职责的工作安排和部署,并对全体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担负起部门职责;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的教育学习,杜绝关键环节和重点岗位的微腐败;三是要求做好自身工作、尽好自身职责,为全市技工院校提供政策指导和优质服务。

会上,林处长就第四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和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与教研室的老师进行了交流。


科研技术处

                                     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