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行政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和 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 : 2018年09月19 14:04:5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9月17日,行政第四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修订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行政第四党支部书记林忠华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总则、分则和附则。

会中指出所有的党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理解改革是教育事业发展的根本动力,要大力推进教育体制改革创新,要把讲话精神贯穿到业务工作中去;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握内涵,自觉遵守;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排在首要位置,通过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其他纪律严起来。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党的纪律刻印心上,以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准绳,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时时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行政第四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