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深入 行政第四党支部开展集体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 : 2018年09月12 14:04:4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910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深入行政第四党支部开展集体谈心谈话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忠华主持,教务处、科研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昌辉副院长从五方面进行了谈心谈话:一是要落实下半年“五大责任”工作要求,各科长要从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五方面履职到位,配合支部和部门完成各项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微腐败”治理、不作为及“懒散拖”专项整治工作,支部要安排组织生活会,组织专题学习和讨论;三是务必认真、仔细、如实填报个人事项,不能出任何差错;四是要严格按照党委、纪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开展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五是要根据支部、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完成学期、年度工作任务,工作要讲方法,思路要清晰,工作才有效率。

支部书记林忠华表态:行政第四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务处、科研处全体教职工将按党委的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对教务处和科研处做了工作布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行政第四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