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我院教师在2018年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2个省一等奖

发布时间 : 2018年09月10 14:04:4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我院教师在2018年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2个省一等奖
    9月8日,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次大赛,四川56所高职院校参赛,956名教师报送404个作品。   

    我院6个作品参赛,3个入围省决赛,最终获得2个省一等奖,1个省二等奖的好成绩。

 

    郭意、吕韦岑老师的《 MP3播放器装配与调试---编制贴片机工作基本程序》作品荣获省一等奖;杨丽均老师的《手摇道岔人工排列进路》作品荣获省一等奖;郭瑜老师的《设计商品详情页》荣获省二等奖,极大提升了我院在高职教学方面的知名度。

    郭意、吕韦岑老师的《 MP3播放器装配与调试---编制贴片机工作基本程序》作品荣获省一等奖;杨丽均老师的《手摇道岔人工排列进路》作品荣获省一等奖;郭瑜老师的《设计商品详情页》荣获省二等奖,极大提升了我院在高职教学方面的知名度。   

    我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推广优秀教学设计经验,形成新高职理念的教育教学模式,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深入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