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六届“导航名师”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校园选拔赛决赛

发布时间 : 2018年04月24 14:04:2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六届“导航名师”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校园选拔赛决赛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系列文件精神,提高学校创新创业课程教育教学水平,积极备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举办的四川省第六届“导航名师”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

420,由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共同牵头组织的第六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学院选拔赛决赛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如期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学院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一线的9名教师参赛。比赛分为参赛教案展示、6分钟的现场说课和3分钟的评委提问三部分,老师们采取了案例分析、现场辩论、课堂游戏、情景模拟等多种教学方法,对知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向评委们展现出了自己在创新创业方面的教学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评委们也从教学目标的设置、教学重难点的突破和教学环节的设计等方面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信息工程系王舒瑶老师的《创新技法——和田十二法》和电气工程系李杰老师的《一分钟路演设计与实践》两门课程获得优胜奖。

下一步,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将聘请校外专家对两门优胜奖课程进行整体打造,最终代表学院参加四川省第六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