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聚焦现代学徒制 创新机制育人才  ——学院2018年现代学徒制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18年04月08 14:04:2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聚焦现代学徒制 创新机制育人才

——学院2018年现代学徒制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48日,学院2018年现代学徒制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四楼顺利召开。学院院长凌红出席会议,科研处、学生处和各教学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负责人冉孟春主持。

会上,凌红院长介绍了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的基本情况、实践机制、实践模式和实践类型。她强调,学院要积极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以此实现国家级教学改革试点项目的“零突破”,要求省级试点项目要再添新专业,真正做到人才培养双主体。围绕本次申报工作,凌院长作了如下工作安排。一是要求各教学单位加强学习,将国家标准融入我院学徒培养全过程,做出特色和亮点。二是狠抓落实,将改革进行到底,扎扎实实推进各个项目。三是要求大家一边改革一边研究,总结经验、凝练成果。

科研处冉处长详细介绍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通知》和成都市教育局的工作要求,对项目申报作了具体安排。

会上,与会人员就现代学徒制项目实施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