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教务处召开了思想政治建设学习警示会、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18年03月12 14:04:0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3月12日,教务处召开了思想政治建设学习警示会、民主生活会,组织党员干部进行深入反思,开展了个别约谈。本次会是学院部署思想政治建设专项行动一部分,是在前一阶段开展自查和“大学习”之后的“大反思”。

会上,刘蜀分享了《江西省鹰潭市第一中学以职业道德讲堂引领师德风尚》和《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讲、学、评”四位一体加强师德建设》的优秀案例,王江波副处长领学了《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坚持师德为先构建师德建设长效机制》优秀案例,冉孟春处长领学了《北京师范大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着力“四有”好教师》优秀案例。

会上,全处人员进行了互动讨论,大家一直认为,本次“大学习、大反思”将更好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服务当中去。部门负责人冉孟春要求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反思,谈认识谈体会,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梳理自己在工作机制、工作流程、工作纪律等方面的薄弱环节,撰写心得体会。王江波副处长强调,各科室要带头学习,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

会后,教务处部门领导与个别岗位人员进行“一对一”的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