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教务处开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大学习、大反思”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 : 2018年03月12 14:04:0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3月9日,教务处全体人员在学术交流中会议室(三)开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大学习、大反思”专项活动。学习会由冉孟春主持。

开展“大学习、大反思”专项活动是全面准确领会和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重大举措。会上,冉孟春处长传达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第三次、四次的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等。

通过学习,进一步掌握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学习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以学促做,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学到位、学深,通过实际工作来体现。教务处要求,今后大学习、大反思都要经常化,把学习和反思作为基本工作要求,提高教务业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