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学院学生学业发展中心试运行

发布时间 : 2018年01月12 14:03:5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学院学生学业发展中心试运行

(本网消息 教务处供稿)元月8日,学院学生学业发展中心试运行,并在当天下午顺利开展了学生学业规划沙龙会、学生学情调研座谈会两项主题活动。活动由教务处江辉老师主持,赵亮老师及各教学单位组织学生信息员参加。             

活动中心建设宗旨是为了加强学生自我学业规划能力,强化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自主管理能力,帮助学生理解、掌握和运用现代职业学院学习方法,倡导工匠精神,推崇“技唯精,德唯先”的优良学风,学习先进的学习理念。


江辉老师在沙龙会上与学生积极交流,帮助学生根据自己的特点制定个性的学业规划,学生也充分被这种舒适、畅所欲言的环境所吸引,面对老师从而也直抒胸臆,敞开心扉。随后,为了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以便提供更优质的教育,在赵亮老师的指导下,学生认真填写《学生学业调查问卷》。


学院学生学业发展中心将服务与育人相结合,面向学生的未来发展,以提高服务质量和优化工作体制为主体,将中心建设成为教育的阵地、咨询的窗口、办事的平台,打造现代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新路径。

 

                                                   教务处

                                                2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