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教务处传达学院第十一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18年01月03 14:03:4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教务处传达学院第十一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

 

      12月28日,教务处召开了传达学院第十一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部门会,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会议精神。

      会上,教务处处长马冰清认真传达了学院党委要求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人员一要保持学习常态化,思考如何将本职工作和产教融合深入结合起来,各科室牵头完成产教融合工作方案,并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二要加强学习习总书记著作,全面深刻地领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形成具体学习方案,谈心得体会,真正学有所得。三是提高思想认识,锤炼工作作风,再接再厉,以服务为理念做好各项工作。

      全体人员认真聆听并记录,表示新时期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