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教务处组织各教学单位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 : 2017年11月24 14:03:3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教务处组织各教学单位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本网消息 教务处 供稿)为进一步落实教学过程监控,规范教学管理,保证正常教学秩序,11月13日—20日,教务处对各教学单位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采取二级教学单位自查和学院集中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二级教学单位前期自查,后期学院集中检查,由教务处组织相关人员组成的教学检查组,对各二级教学单位期中教学工作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目的是深化学院二级管理改革,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对标评估验收标准,加强教学环节管理,确保教学档案规范。重点检查了教师的授课教案、授课计划、教学日志等常规教学文件以及各教学单位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等重难点工作推进情况,对各教学单位在教学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与交流,并就评估验收要求进行指导。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活动安排紧凑,是一次务实和高效的检查,教务处将进一步对教学检查情况进行总结与梳理,加强教学管理,从而更好地为教学、教师和学生服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教务处

                                        2017年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