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学院全面开展“优秀课堂”教学观摩周活动

发布时间 : 2017年11月22 14:03:3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学院全面开展“优秀课堂”教学观摩周活动

11月21日下午,幼儿教育专业何昕谕教师讲授的《叮咚》一体化课程拉开了2017年“优秀课堂”教学观摩周活动集中观摩阶段序幕,学院组织了教学督导作为评审成员参与到活动中。

本次教学观摩周活动是从今年9月正式启动,分为内部观摩、交叉观摩和集中观摩三个阶段分层开展,学院共364名教师参与到活动中,通过教学单位层层推选,共8名教师参加全院集中观摩。通过组织教师深入课堂进行观摩、学习、点评和互动交流,搭建了跨专业、跨课程的沟通交流平台,展示了各教学单位课程改革的最新成果,典型引路、以点带面,打造了一批课堂教学“样板间”。

本次课堂教学观摩周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良好的教风和学风,营造了“人人重视课堂教学,共同推进教学改革”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