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学院全面展开成都市市属重点项目中期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 : 2017年11月17 14:03:2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学院全面展开成都市市属重点项目中期迎检工作

11月14日,学院召开了成都市市属重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会,学院院长凌红、副院长陈昌辉出席了会议,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马冰清主持。

会上,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和通信实验室两个市属重点建设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阶段性成果做了主题汇报。马处长梳理了两个建设项目的任务要点,并指出各项目要对照任务书,围绕建设目标,重点展示通过建设取得的增量成果。

昌辉院长对两个建设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予以了肯定,鼓励老师们要充满自信,通过中期检查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凝练特色,更好完成下一阶段的建设任务。

凌院长强调,成都市市属重点项目一定要以服务成都市区域经济发展为建设目标,要加强政策学习、挖掘工贸特色,通过项目建设助推学院内涵转型提升,提高社会服务能力。

据悉,我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和通信实验室两个市属重点项目于20161月立项建设,通过近两年的建设,成都市教育局近期将赴我院进行中期检查的实地考察。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出台了《市属重点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评估工作方案》,成立了评估工作组,学院领导多次赴两系实地察看迎检工作准备情况,了解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解决意见,充分发挥该项目在我院教学建设与改革中的推动和示范作用,全力以赴迎接中期检查工作。

                                           教务处

2017年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