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李学锋教授到我院开展第三批次“课程改革”培训

发布时间 : 2017年10月25 14:03:2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李学锋教授到我院开展第三批次“课程改革”培训

(本网消息 教务处 供稿)为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加强我院教师队伍建设,1024日学院邀请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专家李学锋教授及其团队再次到我院开展“课程改革”培训会,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和专业骨干教师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李学锋教授组织教师按照任务驱动法、小组合作法、头脑风暴法的培训方式,以课程体系开发入手,从“市场调研”到“职业能力”,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到“课程目标”再到“典型工作”,采用基于工作工程系统化的高职课程体系开发技术,详细讲解并带领各位教师完成各专业课程体系的开发。

 


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教学单位负责人与教师们集思广益探讨研究专业课程改革与建设的内容。为深化学院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奠定基础。

                                                                           教务处 

                                                                      2017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