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教务处组织教师参加“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作品创作理论与实践”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 : 2017年10月23 14:03:1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教务处组织教师参加“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

作品创作理论与实践”高级研修班

(本网消息 教务处 供稿)为快速提升我院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掌握信息化教学大赛设计基本理论与参赛作品创作技巧,1021-22日教务处组织学院共27名教师参加了“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作品创作理论与实践”高级研修班。


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培训专委会主任、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仲裁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教学研究与资源建设委员会顾问魏民教授进行了精彩的专题指导。

魏民教授主要围绕信息化教学大赛设计理论、参赛作品设计程序与步骤、参赛选手现场答疑等5个理论原理模块,针对高职信息化教学实际情况,从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历程、赛项设置原理、信息化教学设计的策略等方面对进行了介绍。


本次培训为信息化教学带来了新理念、新方法,对更新教师观念、启发教师对信息化教学的探索、推动学院信息化建设与促进信息化教学起到了积极作用。

 

 

                                                 教务处

                                              201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