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教务处传达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17年06月09 14:02:5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教务处传达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6月5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院党委中心组62日扩大会议精神。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马冰清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江波传达了学院领导关于《范锐平书记在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时的讲话》、《王东明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成都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提纲》、《省委关于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市委常委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的解读。

    马冰清处长传达了学院陈超儒书记以及凌红院长提出的工作要求,并针对部门工作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要在全处掀起传达学习热潮,抓住重点、要点,认真思考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会议精神,并在日常工作中有所体现;二是要加强宣传,从教务处的网站到学院新媒体等等,借助多种平台,采用多种方式开展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做到省市党代会议精神覆盖全体师生;三是要认真学习范锐平书记在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结合我处工作,重点对照讲话中提出的“促进科研成果与产品开发产业培育有效对接,促进人才培养与战略性产业发展有效对接”,加强科研建设,放眼未来,研析成都市产业发展需求,思考专业改革方向;四是要高度重视将意识形态贯穿日常工作始终,围绕学院党建工作、中心工作,将意识形态落实到位;五是要本着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严守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履职尽责。 

    会后,教务处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省市党代会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