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教务处召开文明校园建设会

发布时间 : 2017年06月07 14:02:5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教务处召开文明校园建设会

 6月5日,教务处召开文明校园建设会暨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启动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马冰清主持,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马处长部署了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相关工作,传达了建设绿色环保校园相关工作要求。马处长强调文明校园建设的核心就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马处长对全处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明确责任,工作落实到具体科室,责任到人。二是要明确活动载体,完善思想道德品质教育推进的配套制度。三是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已有的线上线下宣传方式营造良好的氛围。

   马处长传达了凌红院长针对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的重要性。二是明确重点,扎实有效推进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三是强化措施,确保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成功。

马处长强调了超儒书记对此次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的做出的指示,一是做好现有项目,找准差距。二是突出特色,静心、细心、创新做建设。三是和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创建文明校园应与重点工作齐头并进。

在下一步工作中,教务处将制定包含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等内涵在内的具体建设方案,并狠抓实施、抓落实,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