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教务处观看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直播实况

发布时间 : 2017年05月25 14:02:5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教务处观看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直播实况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要求,524日上午9时,教务处全体教职工按时到学院会议厅观看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认真收听了党代会上王东明书记的报告,对四川省过去五年中,砥砺奋进拼搏实干各项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鼓舞和自豪。王东明书记在会上报告了四川省内实际情况,在新常态下,崇严崇实抓建设,把握方向、坚定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周围,统揽四川发展全局,并勾勒了四川省未来发展蓝图。

通过观看直播,教务处全体人员对四川省发展定位和规划有了宏观清晰的认知,提高了政治意识和觉悟,在工作中进行对标建设,结合教学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工作,在处内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为学院的追赶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