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教务处学习贯彻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17年05月17 14:02:5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教务处学习贯彻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5月16日,教务处召开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马冰清主持。

53日首次传达党代会精神以来,教务处一直在立足部门实际,研究学习贯彻党代会重要精神。会上,马处长组织大家认真研读了会议宣讲提纲和学院党委印发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资料选编》,对资料中的各项内容作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分析了会议相关内容。

马处长提出,教务处作为学院教学管理和服务的核心部门,要结合成都市“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的城市空间优化思路,分析学院当前专业设置情况,做好成都中心区域及周边区域的产业分布调研,平衡利弊,放眼未来,优化专业建设,切实为成都市区域经济发展及空间优化做出服务。

马处长要求全处人员要加强自身学习,认清形势,立足自身岗位工作,认真研究贯彻党代会精神,履职尽责,对照党代会要求,梳理工作线条,灵活转变工作方式,工作做到高效、优质。

会后,教务处组织大家完成了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知识竞赛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