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新闻

教务处传达学院纪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18年03月16 14:02:5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教务处传达学院纪委工作会议精神

3月27日,教务处处长马冰清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周一工作例会,会上重点传达了学院纪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新一周的工作作了安排。

会上,马处长详细解读了学院纪委书记庄永辉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回顾2016年,学院压紧压实从严管党治党,落实“两个责任”,着力教育引导,积极营造廉洁文化氛围,强化监督制约,规范权力运行,构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加大专项整治力度,转变工作作风。2017年,学院将加强和规范党内整治生活,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覆盖,真落实,狠抓作风建设,强化权力制约监督和风险防控。针对当前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的关键期,马处长对全处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处内营造浓厚的政治学习氛围;二是要深入落实“一岗双责”,将党风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相联系,相融合,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三是结合学院二级管理要求,厘清处室与教学单位在职权上的关系,进一步明确处室职能,加强自身工作的思考,转变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效能。

会上,马处长对本周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周萍助理对刚刚结束的单招考试工作作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