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通知

关于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核对基本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8年10月10 16:20:3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各系:

因大一新生学籍注册工作即将开始,学生的学籍电子注册信息必须上传教育部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在“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上进行新生学籍注册,学生才能取得大专阶段的学习资格。为做好新生学籍注册工作,现就相关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现将学信网上录取库上学生基本信息核对表发放各系,请各系辅导员通知每个学生,务必对基本信息核对表中每项数据仔细核对,特别是考生号姓名出生日期、性别身份证号

1、勾选“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由辅导员在备注栏签字确认;

2、勾选“入学报到”的学生对本人信息核对后签字确认;

3、“未报到”的学生由辅导员电话联系学生本人后在备注栏填写其未报到原因;

4、信息有出入的学生,请见附件《关于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新生修改信息的通知》,并在备注栏内标注需更正的内容。

二、在学生基本信息核对表完毕签字确认后,由各班辅导员填报相应数据、签字确认后交各系,由系领导签字并加盖系公章。请各系学籍管理人员将本系加盖系公章的新生信息核对表汇总后务必于10161200以前交教务处,以便安排后续工作。

 

 

 

 

教务处

                                                                          20181010

 

附:《关于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新生修改信息的通知》

  /Public/uploade/file/20181010/20181010164348_41648.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