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所在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公告

教务处召开复学战时工作纪律专题  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年04月28 12:45:0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为积极贯彻执行学院复学战时工作纪律,做好开学复学准备,427日上午10点,教务处组织全处室27名教职工,利用钉钉会议平台,开展了复学战时工作纪律专题学习会。

教务处处长徐健组织全处成员学习院委发〔202035号《关于执行复学战时工作纪律的通知》,结合学院进入复学战时状态、刚性执行工作纪律的总体战略部署,对全处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到位,要以战时状态、战时思维、战时作风投入到复学防控工作中;二是做好自身管控,从即日起,教职工原则上一律不得离开成都地区;三是做好返岗工作相关准备,全体人员要有吃苦耐劳、服务全体师生、积极主动落实工作任务的责任担当,四是党员同志要践行初心使命,在投身复学中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接下来分别进行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分级分类精准管理、加强纪律执行力度的通知》《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教学运行方案》《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流程图》等疫情处置预案相关文件的学习。
 
通过文件的学习,使教务处全体人员明确了近期工作纪律要求和工作重点,全体人员将积极投身复学复课准备工作之中,全力组织做好学生返校教学运行工作。